終於在這幾天確定要去越南了,也買了機票了,在比較過後,利用國泰航空裡的多個目的地/中途停留選項訂機票,從胡志明市進,河內出,這樣一個人機票9903NT,14天優惠票價。

解決完機票就是簽證啦~去年去印度簽證是因為同行友人可以幫忙到台北辦,但是這次只有我跟我們家老爺,本來想請旅行社代辦,因為去台北親自辦就要來來回回,總共4趟,交通費加一加,那不如就請旅行社辦囉。上網查詢價錢:燦星要一人要2200NT,雄獅要1950NT。

在查詢過程當中,無意間發現越南簽證可以線上跟當地旅行社申請,付一些仲介費,到了越南之後,一人再付45USD就好了,不用跑台北,也會省一些錢。而仲介費從8USD到20USD都有,在部落客的推薦下,選擇這一間~

http://www.vietnamvisacheap.net/en/visa-fee.html

這一間一個人只要8USD,第一次填好資料準備付款時,它竟然說我信用卡類型無效,但是我又不敢再繼續按,怕連續扣款,在網路上爬文也沒有很多關於這類的資訊,於是我~~又再申請一次,這次終於成功扣款了~接下來就是等待旅行社寄簽證信給我,印出來,到了越南後就可以申請簽證囉~~

6/29申請簽證,7/1就寄到信箱囉~旅行社寄過來的PDF檔裡,還有其它同一時間申請的遊客名字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