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都沒有去過機場貴賓室,這次因為班機比較早,又加上在申請期限內(兩星期前)"有想到用信用卡,可以免費使用機場貴賓室2次",哈哈~~

由於我家老爺的機票也是用我的信用卡刷的,所以客服小姐本來說這樣另外一位就不能免費使用,我家老爺也有同一家的信用卡,一個方法就是要先將機票刷退,然後再用我老公的卡再刷一次,

但是我怕這樣會有額外的手續費產生,因此希望客服小姐是不是能直接就幫我老爺申請,果然很快就處理好了~

到時候就可以機場貴賓室初體驗囉!!

 

後記~~~結果我們一次也沒有用到機場貴賓室,因為轉機時間都太短了,而且河內機場沒有貴賓室,不過河內機場已經在蓋新的航廈囉,感覺跟原本的差很多,應該是會有設貴賓室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